注  册登  录
专项基金
  • 音乐陪伴专项基金
    音乐陪伴专项基金

    音乐陪伴计划

    项目时间:2017长期 已筹善款:暂未提供数据 项目状态:  
    捐款入口:

    音乐陪伴计划是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和广东省星海音乐厅2017年签约设立的音乐陪伴专项基金下的一个公益项目,该项目是在广东星海演艺集团的指导下,由星海音乐厅联合本会以及广州交响乐团、广东民族乐团等合作伙伴发起的。项目以需要帮助和关爱的儿童为扶持对象,汇集专业公益组织及音乐教育专业机构,持续开展一系列不拘一格、以音乐陪伴为宗旨的公益艺术活动。 旨在透过音乐会、音乐活动、音乐教育,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接触音乐、学习音乐、爱上音乐的机会,以音乐陪伴和帮助孩子成长,让孩子们体会到“音乐的世界里,不孤单”。


    项目受助对象:主要为特殊儿童、留守儿童、贫困儿童及外来务工家庭困难子弟等需要帮助的儿童。

    我们的使命:用专业的精神,诚挚的付出,传递音乐的力量。

    我们的愿景:在春风化雨的陪伴中,让孩子们爱上音乐。


    项目主要内容:

    1、走进音乐厅。作为音乐陪伴计划的一项重要活动,“走进音乐厅”将少儿群体请进音乐厅带他们聆听高品质的音乐会,并邀请音乐家、教育家,为孩子们举办形式多样的音乐活动。

    2、走进校园。在音乐陪伴计划“走进校园”的三所结对学校——广州市海珠区东风村第二小学、南沙区启慧学校、花都区狮岭镇冯村初级中学,艺术导师们送学上门,为学校艺术团的孩子们定期举办培训。

    3、走进音乐空间。音乐陪伴计划为孩子们购置多品类的乐器,让孩子们走进星海音乐厅的“音乐陪伴空间”,并邀请专业导师带领孩子们边学边玩。

    联系我们
    contact us
    020-87777268
   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(201-204房)
   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    版权所有 © 2004-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
    网站ICP备案:粤ICP备09186417号
  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
    网站设计:JZ·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