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  册登  录
慈善项目
【媒体报道】中秋前夕,他们收到惊喜礼物
  • 所属项目:病童关怀活动 -> 媒体报道2022-09-091323

中秋前夕,他们收到惊喜礼物

图片1.png

小朋友(右)收到礼物。通讯员供图

  

      信息时报讯 (记者 陈少韩 通讯员 梁弋) 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,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(以下简称为“恤孤助学会”)集合社会各方力量,为正在治疗的重症病童准备惊喜礼物。近日,恤孤助学会组织志愿者到广东省人民医院、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以及儿童希望广州小家,为正在接受治疗的病童们送上礼物以及中秋节的祝福。

      今年7月,恤孤助学会筹备并开展本年度第二期“骑士漂流记”活动,携手广东省人民医院、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医务社工共邀请30名病童参与。活动负责人介绍道:“我们鼓励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互相打气。收到绘画作品后,爱心企业志愿者把作品放进‘漂流瓶’中,然后在两家医院里面进行交换、漂流。此外,我们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中秋节礼物。”

       当天,恤孤助学会组织爱心企业志愿者把中秋节礼物送到医院,并把其中一部分送到医院附近的儿童希望广州小家。小鹏(化名)因为近期在接受化疗治疗,很少跟外界交流。收到礼物时,他特别惊喜,一边亲手拆礼物,一边感谢志愿者的爱心。

       一位志愿者分享道:“我跟家长聊天过程中得知,有8位孩子已经准备结疗了,快要成功战胜病魔了。听到好消息的时候,我特别开心,也希望孩子们早日战胜病魔,回到家里,举家团圆。”

      此外,恤孤助学会还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200盒月饼。目前,月饼已送到广东省人民医院、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、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200名病童手中,希望他们在病房中也可以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氛围。



☆ ☆   推荐慈善项目   ☆ ☆
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020-87777268
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(201-204房)
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版权所有 © 2004-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
网站ICP备案:粤ICP备09186417号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
网站设计:JZ·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