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  册登  录
专项基金
招募 | 公益真探—城市公益体验官
  • 所属项目: -> 项目动态 2023-07-201336

蝴蝶助学一直倡导“城市公益”,公益的参与者,其实也是受益者,本次的“公益体验夏令营”旨在招募城市青、少年成为蝴蝶助学核心项目 “乡村儿童成长赋能课堂-应急安全支教”的“城市公益体验官”,不但可以亲身了解该公益项目是如何在山区学校开展,如何帮助到山区的学生成长赋能,同时自己也能学习、储备应急安全知识,助人自助。


公益真探,是由腾讯公益发起的公益体验活动,旨在鼓励更多关注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,亲身体验公益项目所带来的实际影响,感受公益的力量与价值。


现在我们向所有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发出邀请,成为公益真探,亲身体验“蝴蝶助学乡村儿童成长赋能支教课”。


在这场“公益真探”活动中,您需要和志愿者一起参与8月5日举办的“蝴蝶助学应急安全-公益体验夏令营”,深入了解项目在山区与城市的开展情况。我会工作人员将全程陪同,与您实时交流,活动后进行分享和总结。完成志愿活动后,您需要在一周之内输出一条观察体验纪录短视频,体现您对本项目的真实落地成效和项目价值的评估。形式可以是您本次活动的vlog,您在体验项目后的分析报告或心得感想等。您可以在自己的渠道传播,本会也将通过本会视频号传播,分享给更多公众。


活动时间:8月5日 09:00-17:00

招募名额:2人

报名要求:遵守纪律,有责任心,同理心,有团队合作精神,经报名后非特殊情况,一概不许缺席,需在活动结束一周之内输出一条观察体验纪录短视频。

报名电话:15889949715(微信同号)


图片图片图片


这是一场有意义的活动,在这场活动中,您不是一个被动参与者,而是一个行动者,需要贡献自己的时间和才能,如果您对公益充满热爱,愿意和我们一起携手,快来报名吧!


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

2023年7月




☆ ☆   推荐专项基金   ☆ ☆
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020-87777268
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(201-204房)
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版权所有 © 2004-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
网站ICP备案:粤ICP备09186417号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
网站设计:JZ·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