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  册登  录
专项基金
EPO时尚集团
  • 所属项目:MOart Program-乡村学校艺术教育项目 -> 项目动态2020-01-01990

EPO时尚集团成立于2004年,是一间国际化的多品牌时尚集团,有着独特创新的企业文化,具有很强的社会意任感和可持结发展的环保宽识。十几年来,一直坚持做一个专注乡村贫困儿童美学启蒙教育的MO-ART艺术慧善基金,以及与全球非盈利环保机构WWF保持战略合作。

2010年,EPO以“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艺术教育,培养并帮助贫困学生实现艺术发展的梦想”为出发点,开展 [爱·梦游]慈善艺术之旅2010]活动,与慈善机构共同推动名为《关注青少年艺术发展公益项目》,将艺术教育带进中国山区,自此开启支持乡村艺术慈善之路。 

一直以来,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都是中国慈善事业的重点,由于资源有限,乡村学生能够接受完整的艺术教育的机会还是很小。MO-ART(后改为“MOart”)是EPO时尚集团自2011年发起的致力于发展乡村儿童艺术教育的慈善项目。2012年与恤孤助学会合作成立MO&Co.爱童行专项基金开展MOart Program。2016年EPO旗下little MO&Co.童装品牌加入MOart Program行列,联合一起去帮助更多热爱艺术的乡村小孩。十年来,从每日教育到支持夏令营,到以美育普及(发放绘乐盒)、人才发现(开展作品选)、人才晋升(举办夏令营)、人才培养(Future Artist)的晋升模式开展项目,结合教师培训及支持教师开展课题研究,以“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”的观念持续助力艺术教育在乡村学校的可持续发展。

梦想改变现实,爱让梦想成真。乡村的孩子也有梦想,而他们的梦想,可能改变他们将来一生的命运。EPO一直怀抱着为公益、创意和艺术尽一份力的目标,以MOart爱心行动唤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,努力为所支持的孩子们集合最好的资源,给孩子们带去爱和关怀,让更多乡村孩子有机会参与其中开阔眼界,放飞梦想,感受艺术所带来的无限启蒙与美好。



☆ ☆   推荐专项基金   ☆ ☆
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020-87777268
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(201-204房)
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版权所有 © 2004-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
网站ICP备案:粤ICP备09186417号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
网站设计:JZ·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