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  册登  录
新闻中心
蝴蝶助学志愿者申请
  •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2022-07-254504

640.png

  蝴蝶助学是一个2006年创立的草根助学组织,由一群都市白领和精英组成的志愿者,利用业余时间为山区困境学童开展助学活动。2010年正式加入广东恤孤公益助学促进会(简称恤孤助学会)成为团体会员,并于2019年成立为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(简称蝴蝶助学)。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,实名登记的志愿者过1528 人。


在社会各届爱心力量的支持下,蝴蝶助学已经在山区助学的路上持续了十五年暑。十五年间在粤西粤北、贵州黔东南、青海雪域高原等地区重建11所学校,29个图书室,8间电脑室,4个操场、1个厕所和1套户外体能运动设施并持续为广东和贵州经济困难的山区22个乡镇80所学校的困境学生提供一对一助学和成长关怀活动。通过每年举办的大型主题义卖会向都市人传播“开心助人,快乐助学”的公益理念。 


为更好地管理、组织志愿者参与到蝴蝶助学各个公益项目中,确保每个项目能安全、有序、专业地进行,并且做好志愿者志愿时登记工作。如您想加入我们的志愿者团队,请扫描二维码简单一步完成申请!

注册志愿者.png





志愿者行为规范及个人承诺



本人自愿成为蝴蝶助学团的志愿者,并承诺在志愿工作过程中,完全服从安排,遵纪守法,遵守本会章程及“志愿者管理和工作制度”等有关规定。同时在志愿工作中秉承平等、同情心、关爱、严谨的原则和态度,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奉献一份力量。





蝴蝶助学志愿者申请说明



一、年满16周岁的成人志愿者

年满16周岁,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,身体健康,男女不限;

对蝴蝶助学有一定了解,热心公益事业;

愿意在业余时间无偿提供志愿者服务,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,并服从工作安排。报名活动后临时缺席而未能及时通知相关负责人的,取消后续3次参与活动的资格。

新志愿者登记后必须参与我会安排的“新志愿者培训课程”;每次报名助学活动前,必须参与活动前培训课程。

任何违反法律法规或社会道德标准的行为,我会有权取消其义工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。


二、6周年-15岁未的小志愿者

年满6周岁至15周岁。

具有浓厚的志愿服务的热情。

乐于展现自我,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、表达能力和感染力。

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。

具备进行志愿服务所必需的素质和时间。

必须征得监护人的同意,且监护人需要首先成为蝴蝶助学的注册志愿者。 





注册流程



1)扫描二维码,注册为志愿者

注册志愿者.png

如果你是已登记的旧志愿者但又忘记了编号,可以加微信号:butterflies2006,联系蝴蝶工作人员查询。

2)认真阅读申请条件,填写申请内容。

3)审核时间5-7个工作日,审核通过后将发送“志愿者登记编号”至你的邮箱



☆ ☆ ☆   推荐新闻   ☆ ☆ ☆
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020-87777268
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(201-204房)
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版权所有 © 2004-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
网站ICP备案:粤ICP备09186417号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
网站设计:JZ·studio